Gotou

wb:Gotou小明
雷文博主

【Jewnicorn/LEX/PETER】半幕喜剧(RPS/CROSSOVER/雷)

更完超人那篇开写这文,不同西皮涉及同一人物不同时开。

简介:加菲拍完超凡一穿越到电影彼得小时候当背后灵(只能和彼得说话别人看不见)然后碰到破了次元壁的莱克斯的故事,由于加菲穿越蝴蝶掉了彼得原本的学校所以遇见小时候的莱克斯。不过变蜘蛛侠的大设定没变,是否加入正复联盟看情况,毕竟只写一个两边剧情都会很诡异,总不能蜘蛛侠变成正义联盟成员或者莱克斯引发英雄内战什么的吧(望天)。杰西会出现,但是改变不了剧情(属于灵魂在莱克斯体内但是只能围观),不过是2012年的加菲遇到2016年的杰西,所以,RPS会狗血加HE(请当平行世界),而且要写到这会在很后面。

 

感觉是一个OOC到飞起加晋江养成流、打着同人幌子的烂文,自娱自乐。

 

锲子

 

所有查不到资料的路人名字都是胡诌的。

以及,欢迎捉虫。

 

 

 

“卡——这条过。”

 

随着Marc的一声短喝,整个TASM剧组都爆发出了欢呼声,最后一条的补拍过了。耗时两年,从索尼决定为蜘蛛侠系列另起炉灶到整部电影拍摄结束,这群为此操劳的可爱人们终于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。至于后期,噢,管他的,反正不是他们的工作范围。

 

Andrew扯掉头套用几秒平复了一下呼吸,把自己从Peter的情绪中拔了出来,环顾了一圈,最后视线还是回到了自己手上的网纹红色头套。他总是这样,在完成一个角色之后会有些怅然若失,或许是情感过于丰富以至于每一次都能为之投入过度,在入戏的同时又会很难快速的把自己与角色分离开。

 

“祝贺!”和灯光师击了个掌,与相遇的每个成员拥抱微笑,Andrew在一片欢呼雀跃声中来到了化妆室,脱掉披着的大衣,看着镜子里那身线条流畅的红蓝制服和脸上以假乱真的淤青伤痕,勾了勾嘴角,好了,准备从大英雄做回小演员吧,Garfield。

 

打发了助理,已经卸妆完毕的Andrew一个人坐在休息室冥想,完全把情绪清理出去他还需要花上一段时间。

 

咚咚——

 

“Andrew”助理敲了两声推开了门,“晚上七点半剧组在酒店有庆祝趴。”虽说是个派对,但事实上一般刚刚结束拍摄大家也只会简单的聚个餐,毕竟神经紧绷了这么久根本没多余的精力去嗨好么。

 

闻声回头看了一眼,朝Robert比了个OK的手势示意自己知道了,等到门再次被关上Andrew才转回身,他现在不是很想说话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5……4……3……

 

2……

 

1……

 

用手捂住眼睛坐在楼梯上,Peter在心里倒数着,好不容易爸爸才答应陪他玩捉迷藏,这次他一定不会输。

 

 “准备好了吗,我来咯。”最后喊了一声表示自己要开始了,Peter兴奋的放开手下了楼梯,轻手轻脚的来到客厅,爸爸每次玩都会设置很多障眼法,所以他最喜欢和他一起玩这个游戏。

 

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接过Emma递过来的香槟,本来对方已经离组了的,不过导演补拍临时加了一个Gwen的镜头,所以……

 

没办法,演员。

 

看着眼前餐盘里的美味,Andrew实在没什么食欲,执着刀叉机械的切割再送进自己的嘴里最后调动咀嚼肌,一口一口,虽然味同嚼蜡但展现出来的却是无可挑剔的礼仪和对美食的享受。

 

作为一个明星(虽然并不有名) ,职业要求他再怎么精神不振也不能在外人面前表现出来,尽管现在不在镜头前,但想要长远必须时时刻刻绷紧自己。相对而言,伪装出高兴的样子对他们来说实在不值一提,比如十分钟前Emma还向他翻着白眼抱怨自己错过了全家的海滩度假,但这会儿也不是和副导相谈甚欢?保持着恰当的微笑,Andrew轻松融入了餐桌的愉悦氛围。

 

称不上觥筹交错,但无疑每个人都放松下来,相熟的人三两聚在一起谈论着假期计划,这份惬意也算是为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。

 

“四月见。”不出意外下次见面就是宣传期了,和朋友做了最后的告别,他现在必须走了。出了酒店将外套的拉链合上,Andrew招了辆车准备前往机场,他的航班在凌晨一点半,由于四天后就是母亲的生日,他希望尽快回英国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窗外雨下的很大,现在是晚上九点十二分。

 

Peter不是很明白为什么爸爸妈妈这么着急的要把他带到梅婶婶家,甚至他们的捉迷藏都被打断了,没被允许去参与大人们的谈话,但他不喜欢这样,上次他偷吃冰淇淋拉肚子的时候妈妈的脸色都没这么严肃过。

 

“我的跟你说,你要和叔叔婶婶住一段时间。”爸爸是这么对他说的,但Peter还是有些不明白。

 

“我想和你们一起。”瘪起嘴,他不想和他们分开。

 

“不行。”毫无意外被拒绝了,Peter知道爸爸下了决定就不会再做改变,所以他没有再任性,只有乖一点才会让他们开心。

 

分别总是伤感的,但是Peter没有哭,爸爸告诉过他哭泣是胆小懦弱的表现,他很勇敢,所以不能哭。

 

他知道爸爸妈妈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,所以他不会让他们担心,尽管鼻头酸的要命,可Peter最终还是忍住了没让泪水掉下来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从赞助的酒店到机场差不多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,这会儿的天气有些危险,傍晚聚集的乌云一直没有散,不知道航班会不会晚点。半阖着眼皮斜睨窗外,偶尔有霓虹一晃而过,上车后没一会儿精神不济的Andrew就开始打哈欠,他有些困了,调整好姿势,跟司机说了声就干脆靠着椅背小憩。

 

 虽然是周二,但去往机场的道路却通畅的不可思议,考虑的这是在美国纽约,在前往纽约最大的肯尼迪机场途中居然没有任何拥堵。

 

明黄色的出租车在黑色的道路上疾驰,Andrew此时已经陷入了睡梦之中。

TBC.

看样子会是一个养成日常向,不知道会不会自己受不了跳时间线,或许在那之前就会坑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Gotou | Powered by LOFTER